214 Dating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世上有多少個徐子淇?




首先我們應自我評價一下. 自己值多少分.

人望高處是正常的, 假如自己是7分, 理應找一個7分或更高的對象, 對吧?!

但往往, 我們都"錯誤地"以為自己值8分, 9分或十分完美.

結果, 我們一直在找尋, 一直foul掉不少potential 對象.

尤其女士而言, 過了花樣年華, 女士仍然站在同一個位置看自己, 從來不替自己的外表和修養增值. 只有孤芳自賞的份兒. 5年前的8分, 現在只能得5分....
同時, 男士則繼續跑去追求比你更美, 更年輕的女士....

你除了跟時間比拼, 也要跟其他女士競爭.

像黎明的金句: 拍拖同見鬼一樣要睇緣份.


我說: 遇到富男友的機會, 也一樣睇緣份.
身边有些女性朋友, 如果身边有富男友的, 只有幾類:
1. 青梅竹馬
2. 結識時只是窮小子一名, 經過多年努力後, 男友變富有.
3. 富男友故意低調, 跟女友拍拖後才表露身家.
4. 要出盡九牛二虎之力, 才可勉強留他在身边。

所以, 不要天天在幻想你的李家誠何時出現, 不要埋怨為什麼他不選中我.

而應該想" 我有什麼條件讓人看上我?"

正常男人要找的, 是老婆, 不是花瓶女友.

只得外表, 是不夠的.


你特別温柔?
你是否大方得體?
你特別細心體貼?
你特別懂做一個識趣的女友?

這通通都要我們反思.









著:214 Dating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